搜狐大视野 > (none) > 绿色 > 生态保护 > 生态保护1

韩国将建绿色生态综合性工程

韩国将建绿色生态综合性工程

Ecorium如同一间巨大的“温室”  

  • 据外国媒体报道:韩国国家生态学会(NEI)近日宣布,将在韩国南部地区建立一个巨大的名为“Ecorium”的绿色综合性生态工程,也被称为韩国伊甸园工程。该工程建成后,将成为面积达33,090平方米的自然生态系统综合工程实验区。
  • 据悉,该“Ecorium工程”具体将建立一个绿色生态研究机构用于科学研究,一个生态环境保护教育机构,用于对公众进行教育和宣传,以提高人们的环保意识,以及一个大型的伊甸园,主要可以供游人参观,并且为相关研究和工作人员提供生活和工作场所。整个工程设计综合考虑了工作生活需要和环保生态要求,达到一个综合的平衡系统。
  • 这个复杂的“Ecorium”工程由韩国著名的设计所Samoo Architects所设计。在主建筑群中,其设计的巨大楔形温室最有特色,这是由一系列相互连接的穹顶所组成;该项工程的主要颜色为绿色和蓝色,也是象征环保的颜色。而“Ecorium”工程内部构造也结合了当今主要的科学技术,主要结合相关光学理论,根据太阳位置进行设计,以达到更大的自然清洁能源利用率,使能源耗用量降到最少,并且实现与外部结构的相协调。
  • 而“Ecorium”工程与著名的英国康沃尔郡的伊甸园工程有几分相似,但韩国的“伊甸园”更具环保先进性,是目前世界上最为先进环保的生态系统工程。专家认为,该项工程可用于教育和研究,对全球生态系统内部相互联系及影响的研究具有重要意义。韩国政府计划借助“Ecorium”工程进行环保宣传和教育、增加公众与自然接触的机会、以及用于政策制定和研究,尤其为自然学家和科学家提供很好的研究条件。
  • 据Samoo事务所发言人表示:“韩国国家生态学会将对包括自然、人类和气候的生态系统进行综合研究,以保证它们之间能安全、和谐相处,并实现可持续发展。”(蝌勒)
  • 0